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传播中医文化,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博山区《中医养生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9-03-11 15: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博山区老年大学联合开设的《中医养生课》正式开讲啦!来自社会各界的40余名中老年朋友聆听中医养生之道,领略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中医养生课是一次面向中老年朋友普及养生保健知识的专业课,采取面授的形式,全年共设置30节课,60个学时,由区内6名市级以上名中医担任主讲教师,从中医养生学的角度,系统的为广大中老年朋友讲授中医知识、中医诊疗技术并答疑解惑。

  学员们听了第一堂讲座后纷纷表示,专家讲授的中医养生知识非常的实用,自己能从中了解中医养生知识,有助于让自己和家人更健康。

  开设中医养生课堂,是引导中老年人树立正确的养生观,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对中医养生保健的认识,预防和减少慢性病的发生,提高养生保健水平,助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同时,也将通过中医养生课堂平台,传播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医诊疗技术,让中医药成为群众健康好帮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