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召开寄生虫病、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17: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张店区疾控中心召开了寄生虫病、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会上,主要针对寄生虫病、死因监测、慢病监测、示范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总结。全区31家医疗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做好慢病监测、示范区建设、寄生虫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召开了技术培训班,详细讲解了新版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死亡卡的报送、肿瘤、脑卒中、冠心病监测及疟疾血检等方面的技术要,印发了《2019年张店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意见》和《2019年张店区寄生虫病防治工作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今年全区寄生虫病、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任务,提高了医疗机构专业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对于巩固示范区建设成果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