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17: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医院2019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19年3月14日下午14时,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修亮主持。

  会上,院长曹修亮首先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的工作暨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精神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进会议精神。

  医院党总支书记杜彬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题进行了讲话,总结医院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深入推进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曹院长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迅速统一思想想、形成共识,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科建设,打造学科品牌,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奠定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医院特别邀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陈思海书记以《积极发挥单独派驻优势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陈书记以报告会的形式,围绕国内、全市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当前卫生健康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状况,既有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普及,还有卫生行业内部形形色色的违规违纪表现,采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活生生的例子,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警醒医院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政廉医,不触碰制度红线,不触碰道德底线,以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技术本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温馨的医疗保健服务。

  曹院长表示,陈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触动灵魂、语重心长、震撼人心。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报告会,而是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形势教育课、道德教育课和警示教育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陈书记报告精神,真切感受陈书记良苦用心,必须慎独慎微、怀敬畏之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到医者仁心,深度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防止滑向犯罪的深渊。争做一个守纪律规矩、讲职业道德、有过硬本领、又忠诚干净的好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