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17: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体现医院对新院区建设者们的关爱,更为了做好建筑工人的职业健康保障工作,促进农民工身心健康,3月15日下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急诊科、儿科、产科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妇幼天使”志愿服务队奔赴新院区工地,为农民工组织了一场“送医、送药、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在急救知识培训中,急诊科医护人员现场教学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常见外伤包扎止血的简单方法。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操作。现场教学让大家明白,当发生意外事故时,除了等候120急救车的到来,工友们也可以做很多措施帮助同伴,甚至是挽救生命。安全无小事,救护需及时。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活动现场的工友们量血压和健康咨询,并为他们送上药品,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相关疾病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益颇多,希望医院下次还能有类似活动走进工地。

  此次义诊活动,将实惠送到了农民工手中,将温暖送到了农民工心中。志愿服务走近工地,帮助农民工解决健康问题,让他们健康有保障,工作更安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