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调度急救大赛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0 16:4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备战山东省第一届急救调度技能大赛,3月20日,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调度科组织全体指挥调度人员进行了调度急救大赛的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介绍大赛方案、单人心肺复苏+AED操作、急救调度技能操作流程、云调度平台使用等内容。

  培训中,李娟科长对大赛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的训练考核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刘彦副科长对心肺复苏、云调度平台操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指导与示范;韩桂岚对急救调度技能操作流程进行解读与答疑。大家听的认真,记的仔细,对自己疑惑的问题,积极提问。通过培训,大家对技能操作流程与标准达成共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主动进行操作练习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备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调度急救大赛的选拔,争取取得良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