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到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医疗废物、可回收物及“挂证”情况进行督导排查

发布日期:2019-03-20 16:4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徐奉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针对医疗废物、可回收物及执业医师证外挂等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医院急诊科、医疗废物暂存点,通过实地查看工作流程、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详细督导了从科室到医院对医疗废物的分类、存放、收集、储存及转运处理情况,包括如何对垃圾存放点进行消毒等情况也进行了深入督导调研。督导组一行对医院能针对3.15”晚会曝光问题,迅速行动,展开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医院能举一反三,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