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16: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进会要求,市中心血站于3月18日下午开展了“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站长蒋绪亮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蒋绪亮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然后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结合理论学习研讨和做好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为推进工作落实,我们将会不断完善民主集中制、分工负责制和岗位责任制,以及“清单制、告知制、督查制”和“督办制、约谈制、问责制”,保证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明确了血站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 血站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奋发有为、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为采供血事业发展、建设健康淄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