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迎接2018 年度全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母婴安全等工作的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19-03-22 17: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22日,全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母婴安全等工作的绩效考核小组一行14人来沂源县妇幼保健院进行考核督导,沂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凯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沂源县2018 年度全市重大公共卫生

  服务妇幼项目、母婴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保健部、妇产科、妇女保健科、计划生育科等科室,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电话随访等方式,重点从组织管理、制度流程、服务质量等方面,对中央转移支付重大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省转移支付妇幼项目、母婴安全保障、无创产前基因筛查项目、新生儿耳聋基因筛查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几项妇幼卫生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致认为沂源县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和母婴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在保障母婴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提高出生人口质量做出了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