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四级联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17:0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张店区中医院召开集体学习及 “四级联学”专题研讨会,对三月份学习任务和“四级联学”阶段学习内容进行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媒体融合发展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进行专题研讨。

  按照“四级联学”研讨交流模式,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支部委员梁志花、夏勇分别作主旨发言。

  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通过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学习过程中的认识和自身实际,深入的交流研讨,加强思想认识,做笔记,撰心得,以实际践行入党初心,为张店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舆论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