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七院门诊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30 16:3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9日,市七院门诊党支部举行了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振,门诊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活动由门诊支部书记初建设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为全体党员换发了新党徽,初建设书记讲解了党徽象征及意义。接着进行了入党宣誓。入党宣誓仪式是具有传承性的党员教育活动,是教育和培养党员的重要方式和载体,目的是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鼓舞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初建设同志首先致词,并宣读新党员名单。

  医院工会主席王振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王娟同志向组织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用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齐倩同志代表门诊党支部老党员对优秀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同志提出希望,要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称呼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以与时俱进,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对象代表杜海霞同志表示: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的行为准则,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努力,奋发有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人的一生可能会做出多次承诺,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在党旗下宣誓,无疑是最神圣、最庄严的仪式,医院工会主席王振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带头奉献;创先争优,永葆先进;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同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告诫每一位党员,要慎独,自律,做廉洁清正的模范。

  最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宣誓仪式不仅提高了新党员对党的认识,还坚定了老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勉励新老党员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