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16:4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周村区卫生健康局于5月16日下午2:00,组织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公卫科长在区政务中心五楼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座谈会。蔡海英副局长、王新峰科长、孟群科长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对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绩效考核、即将更换众阳系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对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的工作思路,一是明确经费拨付的比例;二是换网前,应如何规范信息系统;三是对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四是部署世界家庭医生日系列活动及研究探讨了家庭医生签约的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