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李全营同志到沂源县精神卫生中心调研指导中医药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6:4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李全营同志,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冯绣云、市文化旅游局胡洋、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助理何晓晨一行在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高贵明、副局长齐元琳、医政科科长徐庆的陪同下到沂源县精神卫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李全营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病区、中医科、中药房等科室,询问患者对医院诊疗和中药疗效的满意情况,听取中医药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深化医改中如何发挥中医药作用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高贵明就我县中医药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自《中医药法》实施以来,全县各卫生机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健康服务领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李全营充分肯定现阶段中医药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对在深化医改、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文化氛围建设和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精神卫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找对方向,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好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和作用,在“大专科、小综合”上下足功夫,大力发展中医药服务之路,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中医事业走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