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机关大讲堂”第二讲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9-05-28 10: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大讲堂”第二讲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讲堂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邀请淄博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文兵同志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讲座,二是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同志作文明旅游知识培训。三是传达全市文明出行会议精神。四是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玲同志主持讲座,委领导、机关干部、部分委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约8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刘文兵教授作了“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的授课。他通过讲解十九大以来的精神及如何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大家作了一场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辅导讲座。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免疫力,走在前,做表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严旭局长围绕文明旅游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实用性强的课程——《文明看世界,景美人更美》,让大家掌握了一些旅游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文明旅游”的意识和自觉性,使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深入心中。引导大家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课后,孟玲同志传达了市文明办《2019年度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单位文明出行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最后,大家观看了文明出行警示片,片中通过选取路面监控记录的交通事故现场图像,直观动态反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直击了一幕幕惨烈的生死瞬间,以血淋淋的事实警示大家: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第二期大讲堂活动,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收获很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当廉洁自律的表率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文明出行的示范者和文明单位的创建者,共同为建设健康淄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机关总支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