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护理部组织进修人员分享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6:5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护理部组织五名赴千佛山医院进修回院护士,进行进修分享汇报。医院全体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放疗一科护士长李冰俭等五名护理人员,分别利用PPT、视频形式,与大家分享在千佛山医院进修学习情况,详细讲解学习到的新理念和回院后运用于临床工作的情况;同时对进修医院护理管理、人文等各方面的亮点、优点做了详细的学习汇报。

  此次会议,一方面为外出进修人员提供了学习分享的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也让参与会议的护理人员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会议取得了“走出去,带回来”的良好效果。

  护理部主任孙婧要求各科室积极学习千佛山医院的优点和亮点,及时学习掌握护理前沿知识和信息,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和改革,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