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淄博市暨临淄区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在临淄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6:33:1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淄博市暨临淄区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淄区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霞出席仪式并讲话。

  周霞指出,老年人既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更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宣传周活动,既是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在新时代下,精准对接老年人对美好生活向往之健康需求的体现。

  周霞要求,全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从维护老年人健康出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当地老年人的主要健康问题,精心做好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开展,力争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为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相关政策更早走进社区、走进家庭打通最后一公里。

  周霞强调,全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还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梳理并认真解决好老龄健康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拓宽工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各项老龄健康政策法规,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老龄健康事业发展,让老年人在更高层次上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全市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同志、临淄区有关单位的志愿者、老年人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