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感恩有你 大爱无限——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组织爱心救助捐款

发布日期:2019-06-18 16:5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对员工的关爱和帮扶。6月18日,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组织全院职工为突遭家庭变故的新入职员工司琳琳进行爱心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现金和网络筹款平台进行捐助,共筹得善款3万余元。

  据了解,司琳琳是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今年3月份新入职的护士,目前在科室轮转,她工作勤勤恳恳、踏实好学,得到护士长及同事的认可和好评。6月初,一场突然的车祸彻底摧毁了司琳琳原本幸福的家庭,父亲当场死亡 ,母亲入住重症监护室至今昏迷,家中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和一个9岁的弟弟,一家重担全压在了这个花季女孩的肩上。

  为了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医院领导班子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号召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爱心捐款活动。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带头捐款,医护人员踊跃参加, 大家纷纷献出爱心,30,50,100,….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同事对司琳琳全家的关爱,传递着万杰肿瘤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今天上午,院领导来到司琳琳母亲就诊的医院,看望慰问了司琳琳和亲属,详细了解了其母亲的病情,将全院职工的爱心善款交到司琳琳手中,送上了全体员工最真诚的祝福。院领导鼓励司琳琳要坚强的面对困难,并表示,医院今后将采取多种方式对司琳琳进行帮扶。

  “感恩有你·大爱无限”,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也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