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16:3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师生一行15人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养护院负责人刘霞向同学们介绍了养护院基本情况和“医养结合”理念,随后同学们分组开展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献上一首首怀旧的歌曲、整理内务、擦拭轮椅,同学们的出现使得原本寂静的养护院一下热闹许多。中医康复养护院作为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将定期为他们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也让养护院的老人得到了切实的帮助,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是由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一所集医疗和养生相结合的养护院,既能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又可以提高生活的质量。与传统养老模式相比,医养结合模式在提供传统养老模式所包含的养老服务基础上,又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医疗和康复服务,实现了传统养老服务与现代医疗服务的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