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周克水获评2019“淄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0 16: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淄博市科协、市广播电台、市科技局联合召开2019年“淄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公开发布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周克水榜上有名。

  发布仪式以“科技兴国梦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现场播放了反映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并向他们颁发了“最美科技工作者”证书,并为10名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发布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进一步展示弘扬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一线、拼搏奉献的动人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

  周克水是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淄博市内镜学组组长。自参加工作以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特别在微创诊疗技术的探索方面,多年来一直走在国内前沿。自1998年以来,周克水已完成3万余例微创手术,无一例出现意外,不但能顺利开展腹腔镜子宫切除、子宫肌瘤切除、卵巢囊肿剥除、不孕症手术、宫腔镜下子宫肌瘤切除、纵隔切开等常见手术,还能开展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腹主动脉旁淋巴清扫、骶骨固定以及单孔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盆腔淋巴结清扫等一系列目前在国内尚属高难度的腹腔镜手术。

  由于成绩突出,周克水先后荣获“桓台县十佳名医”、“桓台县首批学科带头人”、“全市最佳服务明星”、“感动淄博人物”、“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三等功”、“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