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调研周村区“第一村医”“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6: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司长宋树立一行5人,到南郊镇宋家村调研第一村医健康扶贫工作。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宋晓东、周村区政府区长刘伟等陪同调研。

  宋司长首先听取了派驻宋家村的“第一村医”张倩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第一村医”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指数,提升基层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感。

  宋司长详细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宋司长一行来到贫困户张大姐家,了解贫困户享受健康扶贫情况。

  最后,宋司长肯定了周村区“第一村医”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业务设备设施能力建设,做好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解释宣传工作,让贫困群众切实享受到党中央各项扶贫政策带来的好处,早日脱贫奔小康。宋司长关切的询问周村区“第一村医”的生活情况,送上深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并与“第一村医”亲切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