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糖尿病青年学组(青年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16 15: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二病区举办的淄博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糖尿病青年学组(青年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在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二病区主任、淄博市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文龙教授的大力支持下,青年委员会邀请了泰山学者徐进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建民教授,山东省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新国教授、刘元涛教授及济南市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孙超教授,淄博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井庆平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各位教授在甲状腺疾病、糖尿病治疗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及指导。青年委员积极向各位教授请教,并提出自己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惑,教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学习气氛热烈浓厚。

  青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期待有更多机会向教授们请教,并表示自己会不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晓东总结时说,希望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会,在全市临床内分泌青年医生中形成联系密切、组织有序的系统,为促进我市内分泌专业快速地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