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康复医学会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7-04 16:5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淄博市康复医学会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本次会议由淄博市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张兆波主持,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马爽向大家详细介绍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会筹备的相关情况,阐述了成立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副会长张兆波主持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委的选举。本届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会由21家单位,41名委员组成,最终选举主任委员1名,由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马爽担任,副主任委员6名,常委18名。任职期间,他们将积极配合市康复医学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我市对重症患者营养、康复治疗向规范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学术会议环节,山东省立医院重症医学科蒋进皎教授和张兆波分别做了题目为“重症病人营养治疗需关注的问题”“重症康复病房的营养管理与实践”的精彩报告,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对重症患者营养及康复的认识。

  新任主任委员马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在淄博市康复医学会的领导下,重症营养康复专业委员会将为推进我市重症患者营养康复的发展不懈努力,促使我市重症营养康复的发展向新的台阶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