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高青县人民医院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6 15:4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顺利开展,7月31日下午,高青县人民医院邀请县疾控中心专家王子建,对该院急诊科、消化内科、小儿科等重点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传达了省、市两级培训的会议精神。同时,根据《2019 年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实施方案》要求,从食源性疾病的定义及诊断标准、法定职责及部门职责、食源性疾病监测主要内容、食源性疾病监测暴露食品分类、病例报送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为医院更好的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共铸食安高青,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