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市两级督导临淄区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16:2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市卫健委及市卫监局对临淄区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督导。

  督导中,卫生监督工作人员对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医疗美容科进行检查,对许可备案情况、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医务人员执业管理情况、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使用情况、处方和病历管理情况、消毒隔离和院感管理情况、医疗废物管理情况、收费管理情况、宣传广告情况、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置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临淄区医疗美容市场秩序,有效打击了非法医疗美容活动。

  下一步,临淄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将坚持专项整治活动和日常监督执法相结合,加大打击处罚力度,规范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行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