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医师节,致默默坚守的你们

发布日期:2019-08-19 16: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我市召开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庆祝大会对医务人员业务能力竞赛、医院管理能力竞赛获奖代表和山东省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并邀请首都医科大学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孙文兵教授开展了医学人文讲座。副市长盖卫星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盖卫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医疗机构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要求,把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技术优良、医德高尚、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作为健康淄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要加快建立符合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充分体现医务人员的劳动价值。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尊医重卫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要对暴力伤医“零容忍”,严厉打击各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要不断健全完善“三调解一保险”医疗纠纷处理长效机制,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过硬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