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中心医院在全市率先通过电子病历应用水平评价四级

发布日期:2019-08-22 14:5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评价达到三级以上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鲁卫医管字[2019]36号),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我市率先通过电子病历应用水平评价四级。

  伴随“互联网+医疗”的深入发展,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运用信息技术辅助医院管理,积极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满足患者的健康需求。医院于2018年出台医院信息化发展规划,完成整体院区信息化项目招标,为未来几年医院的信息化发展指引方向并提供坚实的后盾。

  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评级,客观科学的评价医疗机构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和应用水平。在顺利通过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数据上报、系统初评、实证审查等环节后,确认市中心医院达到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四级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