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助力“第一村医”把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08-22 14: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鹏、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伊善君及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派驻的第一村医付晶晶大夫所在的房镇镇钟家村及彭家村,开展送医疗物资下乡活动,房镇镇钟家村委书记、村主任及房镇镇卫生院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店区第二人民作为第一村医的派出单位,着眼提升乡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为钟家村卫生室配置了电脑和打印机,为彭家村卫生室配置了紫外线消毒车、皮肤消毒液、床单等医疗设备。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亲自送去爱心药箱,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为贫困户普及健康知识,及时给予医疗帮助。伊院长表示,医院作为第一村医的强大后盾,将全力以赴为贫困户看病和用药提供便利,切实打通健康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期间,王鹏副局长、伊善君院长深入了解了第一村医付晶晶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伊善君院长强调,第一村医作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代表,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要切实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