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28 17: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淄博市卫生健康委 “人人争做第一村医”活动号召,8月24日,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检验科、心电图室等一行15人组成的义诊团队来到傅家镇唐家村开展“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当日一早,义诊团队来到唐家村卫生室门口,村民们早已经排队等候,大家快速布置好现场,明确分工,立即投入工作中。义诊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诊者,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以及心电图的测量及记录,详细询问病史,为村民进行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的健康咨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答疑解惑,指导合理用药。
    忙碌之余,义诊人员有针对性的发放宣传单页,向村民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护理,讲解腹腔镜微创手术,宣传宫颈癌的预防以及盆底功能疾病等威胁广大女性健康的疾病知识,唤起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对疾病早期诊断、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重视。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6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22份,得到了老百姓认可与赞誉。

今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诊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铮铮誓言,为健康淄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