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韩国大邱医疗振兴院来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05 16:3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上午,韩国大邱医疗振兴院金胜浩部长一行5人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医疗技术、医疗产业、医患关系进行了深入沟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玲,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张立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孟玲对韩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重视对外交流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交流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张立新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新院区未来发展规划,借助新院区启用加强对外合作,努力寻求医院人才培养、访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伙伴。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始终以“人才兴院,科教强院”为基本方针,加大科研投资力度,借力引智,接轨国际。自2018年医院因公出国共派出5人,主要以进修、学习为主,其中2019年一人参加省医护人员赴英国进修项目。在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邀请匈牙利国家科学院提名院士建立了国内首个“精准医学创新研究工作站”,多次邀请德国、以色列、白俄罗斯和加拿大等国专家来院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加快与国际接轨步伐,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提高了医疗质量、提升了学科实力,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妇幼保健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