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医护专家团走进张店区南定镇晴照村

发布日期:2019-08-05 16:3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上午,由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医疗护理专家团来到南定镇晴照村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党员志愿者一到现场就迅速备好医疗物品,为早早等候在村卫生室的村民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健康咨询、中医把脉、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培训等。

  肿瘤五科主任王素玲、中西医结合感染科主任李刚发挥中医专长为村民细心把脉、望闻问切,根据村民的不同症状,现场开方给予中医中药指导性治疗。闻讯赶来的晴照村妇女主任毕言芹也加入到了健康知识普及和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培训中来。放假在家的孩童们也跃跃欲试,在妈妈的鼓励下亲自上前试上一把。

  此次活动共义诊9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