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中心医院全飞秒近视手术首“飞”成功

发布日期:2019-08-08 16:3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经过细致而全面的检查后,淄博市中心医院眼科为4名近视患者进行了全飞秒激光手术治疗,2名患者进行了半飞秒激光手术治疗。6位患者术后第二天复查双眼视力均已达到5.1的视力,这是医院首次开展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

  2019年7月,市中心医院眼科引进一套国际先进设备——蔡司全飞秒3.0+Mel90准分子近视屈光系统,为我市广大近视患者带来了福音。

  所谓“全飞秒手术”是全程由飞秒激光完成,俗称全飞秒SMILE。其标准名称为飞秒激光小切口微透镜取出术(femtosecond laser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是目前获得美国FDA、中国CFDA、欧洲CE等全球三大权威监管机构认证的屈光手术技术,它不同于以往制作角膜瓣的手术方式,而是直接用飞秒激光制作一个均匀光滑完美的角膜基质透镜,再通过微小切口将透镜取出,角膜得到了精确的重塑,短期内即可恢复到最佳矫正视力。 

  全飞秒手术的优势:手术时间短、微创、无瓣、无刀、无痛,更安全;手术一步完成,术中舒适度更好,术后拥有更好的矫正视力;切口仅有2-4mm,角膜损伤小恢复快;最大限度保持了角膜的完整性和表面张力,有更好的生物力学稳定性;角膜表面的神经切断大大减少,极大的减少了干眼症的发生比例。全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方式之一,使近视矫正的安全性与精确度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