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七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隐患专项排查及用火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1 17: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为主线,以“排风险、治隐患、遏事故”为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期,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对各科室及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隐患专项排查及对科室进行用火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由工会主席王振带队,针对全院配电室、供氧站等重点部位及各科室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排查。由总务科、安全保卫科负责人对科室进行用火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排查工作紧紧围绕市安委会、市卫健委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以检查促改进,提升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能力,有效保障医院的运行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