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组织开展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18 16:4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周村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水平,强化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努力维护居民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行政管理、理化检验、微生物检验、食源性疾病监测 4 个专业进行,主要内容包括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源性疾病监测与报告、食品污染及食品中的有害因素风险监测样品采集,食品安全事故卫生处理、现场流行病学调查,食品理化、微生物等专业知识。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学习掌握法律法规、熟练运用业务技能的工作热情,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组织实施、检测检验、应急处置等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风险监测对维护食品安全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为参加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做好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