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正在这么做

发布日期:2019-09-18 16:3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克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思海主持会议。


  李克忠对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同步推进,同向发力,真正做到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推进。要以上率下、高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搞好统筹安排。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全力推动淄博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宋晓东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把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实现教育的高标准和高质量。要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将“四个贯穿始终”重点突出出来,做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贯穿始终;调查研究深入扎实、贯穿始终;检视问题主动深刻、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要敢于较真、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做到整体协调稳步推进,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保障有力、扎实开展。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提升教育质量;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每个步骤,务求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对主题活动骨干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