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市级立项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23 16: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市级科技发展计划立项项目“第三代Gamma钉治疗老年骨质疏松性股骨转子间骨折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17kj010018)”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办公楼会议室现场高分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市七院项目负责人——骨一科执行主任孙军以PPT的形式进行了项目执行汇报,分别从项目总结报告、技术报告、社会效益分析、发表的论著论文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给予高度评价并进行了现场质询,孙军主任代表项目组一一进行了答疑,最终,该项目以高分通过了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验收评审。

  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共完成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260余例,在《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中国骨与关节损伤杂志》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利用第三代Gamma钉的髓内固定系统,不仅能实现股骨正常的生物学稳定特性,而且能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创伤也小。目前,人口老龄化严重的情况下,临床采用第三代Gamma钉治疗老年IFF,这种微创外科手段迎合了当下老年IFF患者治疗的需求,凸显了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近年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鼓励员工挖掘和发现科研着眼点,以科研项目为载体,构建学科的科研团队,保持科研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不断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