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督查周村区疾控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17:0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对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关于转发<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全省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市卫生健康委督查组来我中心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检查。检查中,督查组肯定了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疾控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水平,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疾控中心认真对待、及时改进,举一反三、排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实验室生物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