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迎国庆关爱特殊儿童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6:4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 9月28日上午,在张店区中医院的康复大厅内,由康复科主办的《小手拉大手,我为祖国大庆献歌声》联欢活动隆重拉开了帷幕!康复科的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孩子们及孩子家属齐聚一堂,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铿锵有力又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的歌曲揭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来自医生、护士及治疗师们极富感染力的声线让全场观众内心激荡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孩子们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时,小脸儿笑逐颜开,如朵朵盛开得鲜花;孩子们上上下下,你方唱罢我登场。护士们带来的舞蹈《我爱洗澡》,充满活力的舞姿博得孩子和家长们的喝彩,掀起了联欢会的一阵高潮。医务人员的《三句半》表演,幽默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舞台动作,引得台下的大人、孩子放声大笑。青年治疗师带来了一首《国家》,观众们不由跟着旋律轻轻哼唱……

  康复一科主任韩宁说:“为了让特殊儿童们能拥有多彩的童年生活,张店区中医院儿童康复治疗中心的治疗师们,用自己的所能去丰富孩子的课程,将特长与训练相结合,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成长。来康复训练的孩子,他们的童年很丰富,医务人员的努力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多彩起来,甚至拥有一技之长,所以值得去坚持,继续做下去。”

  张店区中医院对残疾人事业高度重视,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医院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这个特殊群体,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关心他们,让他们敞开心扉,获得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创造出精彩的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