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手牵手妙手治病 心连心精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9-09-05 17: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博山老年病医院中医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张女士手捧一面写着“德艺双佳,妙手神技”字样的锦旗,再三感谢科室主任司书鹏、李续莲医师以及全体医护人员对她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据了解,患者张女士今年57岁,博山人。近5年来一直受间歇性腰痛的困扰,曾多次在其它医院、诊所行推拿、理疗、贴敷膏药等治疗,效果均不理想。1个月前,感觉腰痛症状较前明显加重,影响了正常生活。为解除病痛,患者经过朋友介绍后入住到了淄博博山老年病医院中医科就诊。

  在配合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中医科主任司书鹏带领科室医师为其会诊并精心设计了治疗方案——中医整体辩证、对症治疗。通过口服中药补益肝肾、调畅情志,配合针灸疏通腰部气血、温经通络等方法互相配合治疗。经过治疗后,现张女士腰部疼痛的症状完全消失,得以康复出院。深受腰部疼痛折磨多年的张女士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便做了一面锦旗送到科室,以表达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为更好的服务患者而继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