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第三次“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17: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医院《关于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的实施方案》计划要求,有效落实“双报到”部署任务。2019年9月4日上午,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路慎国同志带领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定镇朝阳社区齐泰和睦家园,充分发挥医院优势,为社区居民进行心血管疾病预防及肿瘤早诊早治相关知识科普,持续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培训等健康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肿瘤一科主任翟华绪、肿瘤血管介入科副主任朱亮分别用通俗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解方式,为一位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社区居民进行了术后饮食、运动、如何有效平稳控制高血压、口服抗凝药物等方面的指导。此次活动共义诊60余人次。

肿瘤五科主治医师王晓东在现场为居民讲解心肺复苏术。

  “双报到”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医院将按照市委专项工作要求,让“双报到”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让社区居民得到帮助、组织得到共建、活动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