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第十三届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暨淄博市医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6 14:3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十三届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暨淄博市医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年会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淄博市医学会血液病学分会主办、淄博市第一医院承办,大会开幕式由执行主席淄博市第一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长师丽娜主持,淄博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马进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学术“云交流”方式进行,线下会场高朋满座,线上的直播人数也突破了500名。

淄博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马进强书记应邀做大会致辞并发言。马进强书记指出,非常感谢省内外专家线上为淄博市年会做临床交流,提高了淄博地区血液病诊疗水平,为广大淄博市患者带来福音。淄博市第一医院,取得了众多成绩,淄博市第一医院血液科将在各位同道的支持下,勤耕不辍,精益求精。

淄博市医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淄博市第一医院血液科毕作木教授任大会主席并发言,首先对各位同道拨冗参会致以感谢,指出市医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我市血液病规范化的诊疗的推广普及,促进淄博市血液学术水平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培养年轻医生、提高学科地位等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是同道们辛勤工作,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提高诊疗水平。

大会名誉主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纪春岩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侯明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王欣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赵洪国教授应邀依次做大会致辞,各位专家对共聚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血研所肖志坚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程翼飞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纪春岩教授、王鲁群教授、宋强教授、陈春燕教授,山东省立医院许洪志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赵洪国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毕可红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徐瑞荣教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张颢教授,淄博市第一医院毕作木教授等著名血液病专家,就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MDS、恶性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做专题报告,从基础转化到临床实践,从一线诊疗到疾病的多学科管理,内容全面、精彩纷呈。

“疫情”阻挡不了追求新知的热情,广大血液病学与会代表就临床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踊跃提问和深入交流,专家们针对代表们提出的临床实践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准细致的指导和解答。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为提升我市血液病的诊疗及学术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