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级高端学术论坛即将在淄博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0-10-16 14:3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金秋十月,适逢喜迎建院七十周年华诞。10月17日,由淄博市中心医院联合健康界共同举办的国家级高端学术论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全国宣讲会山东站:健康梦中国行》将在淄博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启幕!

论坛诚邀国内著名专家、业内同道齐聚齐国故都,共襄盛事,分享经验,展望未来。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领导线上授课,进行政策解读。两院院士李兆申、于金明,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青医附院等国内知名医院管理专家,将探讨当下地市级医院管理焦点、热点和难点话题,共商地市级医院未来发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健康梦中国行》主论坛将于17日上午进行,内容有“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总结与展望”“健康中国引领下的医院战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政策解读”等。分论坛设四场,于17日下午进行,分论坛主题分别为“卓越绩效,引领医院管理现代化”“最佳学科,赋能医院核心竞争力”“精益管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建党百年,助力医院文化软实力”。

七十春秋,盛世相约。70年是医院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

与高端论坛相承接,17日晚医院将在淄博剧院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并对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进行隆重表彰。

论坛和晚会将开通网上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