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高青县花沟中心卫生院成为省老年医学学会慢病创面修复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0-10-21 09:2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基层慢性难愈合创面诊治能力,推动基层创面修复专科建设进度、促进基层创面修复专业发展及学术交流,10月18日,高青县花沟中心卫生院参加了由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的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基层创面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山东省创面修复县市级论坛。会上花沟中心卫生院被确定为省老年医学学会慢病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卫生院副院长赵国峰当选为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基层创面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基层慢病创面患者日益增多,基层医疗机构的伤口患者急需高水平、严标准、规范化的救治。花沟中心卫生院近年来致力于慢病创面修复工作的研究,积极参加省市慢病创面修复研讨交流会,多次选派优秀大夫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并邀请专家到院进行教学讲课。以副院长赵国峰为代表的外科团队在创面修复方面形成了一套成熟有效的诊疗做法,为辖区患者解决众多痛苦。

花沟中心卫生院成为省老年医学学会慢病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后更有力于此方面的研究、培训和学习,遇到疑难杂症均可通过信息化系统进行研讨交流,也可将危急重病人转至上级成员单位进行治疗,可大大提高患者的诊治率。慢病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的加入将更好的推动和提升卫生院慢病创面修复方面的能力建设,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