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卫生健康新闻
山东省第十二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开始申报了

发布日期:2020-10-21 09:2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山东省第十二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申报工作,以进一步促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适宜卫生技术在农村和城市社区推广普及和规范应用,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

  此次申报项目内容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新技术、新方法或技术规范等,符合基层卫生服务发展需求,有利于促进县(市、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学科发展,有利于解决当前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技术问题。申报要求已经在项目申报单位或地区临床推广应用2年以上,效果良好,并经过严格的临床评价研究,能够说明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适合在基层推广的适宜卫生技术项目。入选的推广项目省卫生健康委将列入本年度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并给予一定数额的经费补助。
  此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