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召开首次MPDS质控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20日至21日,美国PDC公司杨攀讲师对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进行MPDS使用回访,21日下午召开首次MPDS质控反馈会,杨攀讲师及调度科全体人员参会。

  杨攀老师随机抽查使用MPDS的调度案例及质检案例。杨老师对事件登记、关键问题、调度后指导等环节严格审查,反复听取调度录音,分析呼救者与调度员的每句对话并进行现场讲解。查看质控人员的质控记录,并对质控员在质检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解进行答疑。

  21日下午,杨攀老师首先对我中心MPDS的使用率、预案的熟悉程度和遵从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杨老师又对我中心在MPDS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调度员及质控员都认真记录学习。每位调度员还都积极发言,针对自己使用MPDS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向杨老师请教,杨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会后,调度人员将学到的知识汇总,整理成工作规范以便在工作中使用。MPDS为调度员的调度指导提供了标准和规范。通过此次质控反馈会议,调度员对MPDS系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MPDS系统预案要求,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