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健康扶贫集中服务月 走进淄川区寨里镇土孤堆村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健康扶贫工作队来到淄川区寨里镇土孤堆村,为村里老年人开展健康义诊及贫困老人慰问走访活动。

淄川区寨里镇土孤堆村是省级贫困村,也是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第一村医”高萍同志的派驻村,医院已多次来村里进行义诊活动,村里刚刚结束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为解决村里老人们对查体结果心存疑虑的各类问题,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派出以“淄博名医”曹殿凤主任医师为首的老中青专家团队,团队涵盖内科、中医科、外科、心电诊断科优秀医师,为村里老人答疑解惑,复查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对出现的健康等问题细心解释、耐心解答,提出下一步治疗方案和建议。

与此同时,由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贤佐带队,医务科主任马学军、人事科副主任孙冰、党办副主任栾贻良及土孤堆村牛书记对贫困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并给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向老年人宣传我市健康扶贫政策,包括门诊“两免两减半”、住院“先诊疗后付费”、出院“一站式”结算等一系列扶贫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得到村里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精准扶贫,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