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卫生健康新闻
我省调整成立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08:3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的统筹协调,山东省将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调整成为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省食药安委)。近日,省食药安委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公布了省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和人员、单位主要职责。

省食药安委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任主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任常务副主任,分管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的省领导任副主任,25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省食药安委负责统一领导、组织、协调、考核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与原省食安委相比,省食药安委新增了省科技厅、省医保局、省药监局、省供销社为成员单位,并对各成员单位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主要职责和分工边界进行了明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