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举办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指南解读暨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16:2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博山区举办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指南暨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确保疫情防控下培训人员广覆盖。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使乡村卫生健康事业有作为、有突破,再上新台阶。二是潜心研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全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增添新活力。三是凝心聚力,全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基本公共卫生工作。 

专家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绩效评价、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指南解读、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

各镇(中心)卫生院、开发区卫生院、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分管院长、公卫科长、财务科长等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单位公卫科人员、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及全体乡村医生等300余人通过观看线上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