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在全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1-17 16:1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13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和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代表队6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理论考试、个人技能操作和团体桌面推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淄博市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二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市疾控中心和市职防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来自市疾控中心的参赛队员李宁荣获个人二等奖,来自齐鲁石化公司的参赛队员王荣获得个人三等奖,来自市职防院的参赛队员韩猛获得优秀个人奖。 

前期,根据全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方案要求,淄博市进行了基层竞赛、市级复赛(选拔赛)和集中培训,全面提升了我市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术水平。

下一步淄博市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拓展全市职业健康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使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