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开展“市民体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15:5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医患交流与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11月13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开展“市民体验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实地参观医院。张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工会主席梁志花陪同参观。

在确保院感安全、不打扰医疗秩序的前提下,代表们有序参观了康复大厅、治未病中心、金牌工匠工作室、中医药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了医院工作流程、医疗设备、医护团队、中医药文化等,并体验推拿按摩等中医适宜技术,经过专业讲解和参观,市民代表们对张店区中医院有了新的认知。参观结束后,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各抒己见,他们对医院中医药特色、专科专病优势、治未病理念、中医药推广等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同时,就病房环境、院内布局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张方祥院长感谢代表们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将认真梳理建议,不断加强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就医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过举办市民体验日活动,让老百姓不仅能走“近”医院,更能走“进”医院,加强医护与市民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水平,为建立和谐新医患奠定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