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名医基层工作站(室)”在八陡镇卫生院、石马镇卫生院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11-05 0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上午,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八陡镇卫生院“名医基层工作室”,淄博岜山万杰医院、石马镇卫生院“名医基层工作站”正式启用。

万杰医院常务副院长郭金龙等领导专家分别到八陡镇卫生院、石马镇卫生院参加启用仪式,并为两家卫生院分别送去2万元工作经费。

郭金龙副院长等领导专家在八陡镇卫生院、石马镇卫生院,与卫生院领导领导就“名医基层工作站(室)”运行模式、帮扶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郭金龙副院长表示,将充分发挥万杰医院专家团队技术优势,把基层名医工作室和各项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开展全学科、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为基层卫生院解决急需问题,大力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搭建好三级医院与基层医院之间的桥梁架构,使基层老百姓享有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会后,医院领导、专家实地参观了两所卫生院科室设置及设备设施等情况。

为做好“名医基层工作站”建设工作,万杰医院按照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淄博市“百家名医基层工作站(室)”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引领、互助、合作、分享”的工作理念,首先派出心内科专家于晓燕团队、中医科专家安雪峰团队进驻“名医基层工作站(室)”。专家团队将定期在基层卫生院坐诊、查房,开展业务培训等工作,并为群众到上级医疗机构转诊就医搭建“绿色通道”,确保基层群众看病“就近看”、“少跑腿”,切实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