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到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16:2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到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主持报告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建联络员、团支部书记等15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肖洪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格局,深刻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报告会还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时期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十四五”期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大项目、重要举措。肖洪涛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坚持公共卫生优先、坚持健康需求导向、坚持改革驱动发展、坚持统筹协调发展、坚持融合共享发展的原则,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促进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坚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公益性,履行政府主体责任,保住基本、促进公平、兜住底线。发挥市场主导作用,优化健康产品供给,让发展成果惠及全社会。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肖洪涛主任的报告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对于公司上下深入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代铭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公司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公司实际,按照建设现代化一流制药企业的发展目标,落实公司“一个聚焦、一个战略、一个支撑、四驱联动”的发展路径,科学谋划和完善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